《民生二维码》走进南山 听王强区长晒民生账单

2016-03-09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姚家玥/文 曹文丽/图)3月9日下午,深圳市网络互动答政平台《民生二维码》“马上就办.谈民生”系列访谈活动在南山区委大楼荔香居举行,南山区区长王强作为主讲嘉宾参与互动访谈,现场回应网友市民代表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

南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军等区领导,以及教育局、城管局、卫计局、环水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访谈。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宣柱锡、深圳新闻网总编辑蓝岸、市人大代表李继朝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民生实事就是老百姓他们提出的需求,民有所需,我有所求。”区长王强在访谈开场时坦言。他表示,一开始就要把老百姓需求摸准,才能说办几件老百姓点赞的事。

王强认为,区委全会对南山区未来发展作出了清晰的规划部署,南山区必须打造成中心城区,至少可以从现在开始,要正式吹响建设滨海中心城区的号角,以五年、十五年为起点,五年取得突破进展,十年基本进展,十五年全面建成滨海城区。他表示,中心城区的建成就是南山区最大的民生工程。

编辑:姚家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