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辉青少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2017-01-03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万荣妍)近日,桃源街道龙辉社区服务中心在大沙河公园足球场举办了龙辉青少年冬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4个趣味项目,分别是“鞋子飞踢”、“顶盆接球”、“曲棍皮球”和“躲避球大战”。

活动开始前自由分组,参与者们自觉地分成了男生组和女生组,在社工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活动后,两队就到活动场地开始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鞋子飞踢”比赛,队员们一个接一个地将鞋子往边界踢出,经过两轮成绩相同的胶着后,比赛最终以女生队出界、男生队胜出结束。

然后进行的是“顶盆接球”比赛,两队经过讨论选出了一名队员负责接球,其余队员负责投球,比赛以三局两胜进行,最终男生队以更好的配合再次胜出。

最后进行的是“曲棍皮球”比赛,两队一开始势均力敌,胜负也直到最后一个队员才分出,男生队的最后一名选手由于未按规定的路线行走,女生队趁势反超,拿下了这项比赛的胜利。而原计划中的“躲避球大战”则作为自由活动让参与者们进行。

比赛结束后社工向参与者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冬季趣味运动会也在激烈和欢快中圆满结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