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检查进社区——福光社区健康义诊活动

2017-01-09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钟成圆)福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深圳正康骨科医院于崇文花园开展了主题为“健康检查进社区”的倡导活动。该活动旨在教授居民健康管理方法、提高骨科保健意识和提供骨科检查及义诊。


该活动精彩内容有“骨科义诊”、“骨科知识宣传展”、“骨密度检测”。现场社工们积极向居民们宣传骨科知识,教授保健管理方法。其间,中老年人尤为热情参加了骨科义诊,纷纷测量血压、向医生垂询。活动中不断有居民们列队登记,参与骨密度检测。检测后,医生根据其检测结果为居民们提供专业性的保健建议,居民们听到欢喜表示一定加强健康管理,让身体更健康更年轻。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居民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此次活动,让居民了解到骨科健康的相关知识,掌握了健康管理方法。今后福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了解居民切身需求,为其提供指导和专业性服务,让社区生活更健康更和谐。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