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想象的翅膀 龙珠社区举办"创意DIY"粘土兴趣活动

2017-01-13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刘欢 吕振艳)1月5日,桃源街道龙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青少年儿童们开展的“创意DIY”粘土兴趣小组活动圆满结束。在为期5节的活动中,小组员们分别以围绕不同的主题,发挥想象力,创作出了独一无二的粘土作品,有效锻炼了动手、观察和创造能力。

社工和孩子们集体照

在第一节小组活动中,孩子们以“花草世界”为主题,在社工的指导下,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出了美丽太阳花、火红的玫瑰和小雏菊。制作完成后,小组员们互相欣赏,互相学习,互相探讨,其乐融融,意犹未尽。此后,每逢粘土兴趣小组活动开展时间,孩子们便如约早早来到现场,开启粘土世界的DIY之旅。在社工的指导下,小组员们制作出了形态各异、生动可爱的海洋生物、国宝熊猫和色彩缤纷的水果、“好吃的”甜品。

每一小节活动结束后,小组员们都和社工合影留念,用镜头将美好、快乐的时光永远定格。


正在发挥自己想象力制作粘土的孩子们

编辑:曾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