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起深圳机场安检有新规 要提前2至3个小时到机场

2017-01-17 来源:创新南山

南山讯 2017年1月15日起,深圳机场将在航站区(包括航站楼、地面交通中心)各入口全面实施常态化安全检查,对所有进入机场航站楼、地面交通中心的人员及其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安全检查,防止违禁品、危险品进入航站楼和地面交通中心。

实施航站区各入口常态化安检

你需要知道的事

1

如何常态化

通俗讲,就是1月15日以后,不管你是来深圳机场乘机或是接送人,也不管你是自驾或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来,只要进入机场航站楼和地面交通中心,那首先要在入口接受安全检查。

2

16条安检通道覆盖航站区所有入口

深圳机场共在通往航站楼及地面交通中心的各个入口设置了16条安检通道,具体分布如下:

机场航站楼各入口处共9条安检通道:机场航站楼四层出发大厅的3、4、5号门,一层贵宾厅入口,负一层地铁11号线进入航站楼入口等处,共设置了9条安检通道;

机场地面交通中心各入口处共7条安检通道:机场地面交通中心三层东西两侧18、19号门,二层平台(含连廊,分别位于连廊东侧楼梯入口、14、15、16号门),负一层地铁11号线进入地面交通中心的B、C入口等处,共设置了7条安检通道。

为保证常态化安检高效有序进行,上述出入口均为单向通行。

编辑:曾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