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哈雷兄弟骑行美国66号公路 展开人文艺术之旅

2017-01-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胸怀激情与爱的深圳哈雷骑士,即将展开一场特别的骑行之旅——2月15日,深圳根据地重型机车俱乐部将集结20余人组成车队,穿越美国66号公路,寻访当地艺术家,并开展音乐、绘画、机车、文身、健身等方面的深度交流。1月16日晚,“深圳根据地重型机车俱乐部‘骑行美国66号公路摇滚趴’暨新闻发布”在深圳根据地音乐现场上步店举行。


活动现场,深圳根据地重型机车俱乐部成员以音乐为媒介,各乐队现场玩音乐,传递激情。这些摇滚老炮拿起手中的乐器,弹起经典的摇滚金曲,引起了现场的阵阵喝彩。

深圳根据地重型机车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由一群热爱重型机车的车友们组成,他们中有企业家,有摇滚音乐人、媒体人、摄影家、画家、创客、自由职业者,代表着深圳的文化群体。近年来,他们将机车与文化事件结合,在深圳周边城市开展了多项艺术交流、公益慈善等活动。

“这是根据地重型机车俱乐部的首次海外骑行之旅,将在艺术方面会有深度的交流。”据该俱乐部负责人杨坚介绍,此次摇滚趴是为2月的骑行美国活动预热,2月10日,将有一支“先遣部队”提前抵达美国,骑行与交流活动将于2月15日正式展开。深圳重型机车俱乐部的成员将与美国当地华人机车俱乐部的骑士共同穿越美国66号公路,骑行里程将逾2000公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