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行数据出炉 告诉你为什么不要选择走京港澳高速

2017-01-18 来源:快乐1062

大伙儿都知道,从广东进入到湖南,一共有京港澳高速、二广高速、岳临高速、平汝高速可以选择。下面来看看春运以来,这四条高速的入口流量数据:

广东北上湖南的车流量对比
高速名称1月13日1月14日
京港澳高速小塘入口2468328473
二广高速南风坳入口2462428985
岳临高速堡城入口48247067
平汝高速井坡入口12032601

通过数据对比,我们可以看到由广东北上进入湖南的车辆是越来越多。

湖南高速警察提醒,从这几天的路面情况来看,建议广东的驾驶人朋友避开京港澳高速,优先选择二广高速、平汝高速、岳临高速出行。

说到这有人就要问了,京港澳高速跟二广高速的入湘流量不相上下,南风坳甚至还超过了小塘!!那为什么京港澳高速堵,而二广一路畅通呢?

高速交警告诉你:京港澳高速大货车众多,体积庞大,车型构成复杂,影响了通行速度;而二广高速90%以上都是小车,通行秩序良好。所以,走二广高速比京港澳高速是顺畅得多。

京港澳高速上的货车“长龙”

具体避堵线路怎么走,请看这里: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