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者10大热点片区,有你家吗?

2017-01-18 来源:咚咚找房

根据深圳房地产信息网的监测,2016年以下10个片区成交表现活跃,分别为:蛇口、华侨城、后海、新安、龙华、布吉、龙岗中心城、坪山、横岗、坂田(排名不分先后)。这些片区均为量价主要贡献者,或者对全市的房价有较大的支撑,或者对全市的成交量有较大的贡献,如蛇口片区、龙华片区、布吉片区、龙岗中心城、坂田片区等,或者两者并有。

01

蛇口片区

蛇口片区的利好不断,自贸区、蛇口邮轮中心启用,片区的房价更是逐渐攀升。2016年蛇口片区新增入市的项目有:半岛城邦三期、山语海。大户型高端豪宅项目海上世界双玺和半岛城邦三期是片区的量价主要贡献者。片区内的7个项目共成交198519平方米,同比增加29.8%;成交1412套,同比增加81.7%;成交均价90000元/平方米,同比上涨20.5%。

海上世界双玺效果图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