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共组建政府工程项目183个

2017-01-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2016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王晓婧 钟鸿冰 通讯员 李森)2017年1月18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以下简称:工务署)2016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大会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市委常委杨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杨洪为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优秀员工颁奖

 25个项目按期完工 65个在建项目快速推进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代表工务署作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是工务署打造持续领先的国内一流政府工程管理机构的开局之年;也是打基础、破难题、谋长远,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工程质量的一年。2016年全年工务署共负责组织建设的项目183个,其中在建项目90个(包括完工项目25个),前期项目93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8.2亿元,实际完成投资71.35亿元。截至2016年12月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过渡校区、气象梯度塔、清真寺、慢性病防治院改扩建工程、当代艺术馆与城市规划展览馆、社会福利中心(新址)一期、养老护理院、前海7号景观桥等25个项目已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等65个在建项目正在快速推进。中山大学·深圳(一期)、深圳技术大学等93个项目正有序开展前期工作。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代表工务署作2016年工作报告

 乔恒利署长指出,工务署以“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打造“深圳质量、深圳标准”为总目标,程建设管理为中心,坚持改革创新,着力质量提升,圆满完成了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深圳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主要工作包括增强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有效提升前期策划水平、持续创新招标投标工作、提高材料设备管理水平、实现工程质量安全全过程监管等十大方面。

市委常委杨洪对工务署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工务署在2016年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主要体现在年度完成投资进一步增长、政府工程质量进一步提高、工程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等大四方面。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张礼卫

建设一批具有国际水准的政府工程

杨洪强调,2017年是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年,工务署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2017年“城市质量提升年”“争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排头兵”的工作部署,以“深圳质量”为引领,抓好工程建设 “提速”、项目设计 “提质”、建筑质量 “提升”、机关建设 “提效”、党风廉政 “提高”,向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市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乔恒利署长表示,2017年工务署继续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创新体制机制、建设精品工程”为中心,全面提升政府工程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围绕“打造持续领先的国内一流政府工程管理机构”,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围绕“建设国际水准的政府工程”,深化改革创新,全方位提升设计品质,全链条推广择优创优,全过程落实严管重罚;通过高效组织、科学管理,强力推动政府工程建设。以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发扬工匠精神,砥砺前行,做政府工程管理机构的持续领跑者,建一批具有国际水准的政府工程。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2016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