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社区:春联免费送 祝福不打折

2017-01-19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孙启)1月18日上午,龙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龙城社区工作站携手社区书法爱好者开展“迎新春、贺新年,送春联”活动,共送出300份祝福。

 

“门卫大哥,你知道龙城社区免费送春联活动在哪里吗?”“知道啊,我刚领了一副,前面直走就是,快去排队哈”。在活动现场,居民首先领取幸福编号,选取自己喜欢的春联祝福语,然后根据幸福编号有序排队,由志愿者现场书写。据悉,此次活动现场写春联的均是社区志愿者,在退休老书记的带领下,发挥老党员的余光余热,服务居民。有一位特殊的残疾人志愿者告诉记者:“原先我没有参与过社区活动,这次小孙鼓励我,今天我觉得我跟大家没什么区别,还得到好多居民的赞扬,我真的很开心”。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一方面旨在丰富居民业余生活,为即将到来的新年营造喜庆的氛围,另一方面也是为残疾人提供才能展示的平台,他们将祝福传递给更多的人,找到“有所为”的价值感。春联免费,这份发自肺腑的真诚祝福无价。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