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勤参加深圳团 审议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7-01-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许勤参加深圳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以强烈质量意识创新精神推动工作 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环境

深圳新闻网讯 21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长许勤参加深圳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许勤说,省人大常委会黄龙云主任所作的报告鲜明体现了“四个意识”,在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旗帜鲜明、坚定有力,无论是总结工作还是部署任务,都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贯穿改革创新精神,凸显广东阶段性特征,很好地落实了省委确定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报告言简意赅,形式新颖,总结工作实实在在,分析问题科学透彻,部署工作“稳中求进”、系统扎实,是一份高质量的报告。

许勤建议省人大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强烈的质量意识和创新精神,针对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挑战、新问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立法上更加注重质量,在监督上务求实效,在代表履职上充分激发活力,推进人大工作体制机制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环境。(特派记者 綦伟 甘霖李舒瑜)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