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社区寒冬送暖 义卖活动献爱心

2017-01-22 来源:深圳南山网

爱心义卖现场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杨丽容 吕振艳)1月12日,桃源街道龙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所筹款项全部用于支持公益,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参与,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献爱心。

淘宝摊主来捐款

本次用于义卖活动在筹集的款项将用于为社区弱势群体提供公益服务,所有参与义卖的“商品”都是热心居民捐献的手工作品,有形态逼真、五彩缤纷的纸花,有充满艺术气息的摆件、挂饰,还有兼具实用与美观的钥匙包、钥匙扣、发夹等,可谓“应有尽有,琳琅满目”。活动遵循自愿、公平的原则进行,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特别是小朋友们采购热情高涨,遇到喜欢的“商品”毫不吝啬,有的为了支持公益献爱心,甚至提前预支了自己的“压岁钱”。从小就树立了关心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感,寒冬虽冷,爱心暖人。

淘宝小摊主大合照

义卖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宣传栏,以便于居民了解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活动和所提供的服务。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