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翼起成长” 文竹园社区冬令营闭幕

2017-01-22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李俊)1月19日上午,由招商街道文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为期四天的以“飞扬青春·翼起成长”为主题的社区冬令营,伴随着青春激情的颁奖音乐拉下帷幕。

此次冬令营自16日开营来,设置了“我们是一家人”“我是环保达人”“手绘社区地图DIY”“手绘T-shirt”“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和趣味运动会等多个环节,让小营员的团队手、脚、脑部协调能力得到一定提升。这些紧扣主题的环节,获得了众多小参与者们的肯定和家长的支持,21名营员兴致勃勃、全情投入到整个冬令营中,无一缺席。

冬令营闭幕式以“奔波吧,兄弟”为小主题,让小营员延续前面的快乐,抛弃烦恼,尽情“奔跑”,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红黄蓝三队小营员在社工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整齐划一。三队营员在各自带队社工及队长的带领下,开始解手链,虽然很简单的游戏,但对于7岁多的小朋友来说,是很大的挑战,虽然有些许插曲,但每一个小队在团队的配合下,最后都能够很好的完成任务。时间有限,但趣味无限,在两个小时趣味运动会过程中,营员们收获了快乐,成长,也锻炼了团队配合与领导能力。

社工老师表示,回顾整个冬令营,他们见证了小营员们的成长。小营员们从开始的陌生,到最后的熟悉,开幕式上,好奇的小眼神,轻声细语的询问,到闭幕式肆无忌惮的欢乐,从称呼社工为老师,到最后称呼社工为姐姐,相互之间的配合与默契有了很大提升。

通过系列服务的逐步展开,他们看到了营员在社工带领下的成长,期待并相信来年暑假的夏令营,也将会给参与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成长。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