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眺远,这些地方能看到深圳最棒的风景!

2017-01-23 来源:本地宝深圳哪好玩

在我国民间有春节登高祈福的习俗,

在一年节气之首的春节,

登高的人们满怀“步步高升”的美好愿望,

期冀在一年之首的春节里拔得头筹,

为全年开个好头。

小编带你去瞧瞧深圳有哪些登高眺远的好去处!

羊台山森林公园

羊台山森林公园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和南山区的交界地带,山体横跨宝安区的石岩、龙华和南山区的西丽三个街道,主峰在石岩境内,海拔高度为587.3米,是深圳西部的最高峰。石、泉、树、果、山峦及野生动物构成美丽的生态旅游环境。

羊台山登山口主要有两条,一条是位于龙华大浪路口附近,另一条就是石岩公学附近的龙眼路上。石岩通往山口的大路两边正在铺筑卵石踩道;大浪口入山口的左侧山坡正在进行削山作业,游客须通过侧边的小路绕道上山。

登高指数:★★★★

人气指数:★★★★

交通信息:小羊台山(大浪入口),途经公交有市内乘坐公交332路、794路、866路、M420路至“羊台山”站,沿布龙路直行500米到达红绿灯十字路口,左转穿过马路,右转继续沿布龙路直行300米,便可到达大浪登山广场。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