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子罕见头痛6年 每晚都被“电击”醒(图)

2017-01-23 来源:深圳卫计委

今天已经是春运回乡的高峰期。归家心切的深圳人,要么身体,要么灵魂,总有一样已经在路上。

但是,有谁的旅途能比这位顽疾根除、怪病初愈的人更加轻松和愉快呢!

 

6年“痛不欲生”,回家路从未如此轻松

今天,39岁的古先生终于可以和很多梅州老乡一样,收拾行囊,兴奋地踏上回家的路。

昨天,他刚刚从深圳市人民医院完成手术治疗出院,困恼了他6年的古怪头痛终于消失了,6年来,他从未感到如此轻松。

6年前,他的右边脸突然出现剧痛,“就像针刺、电击一样”,同时,右耳还有“轰隆隆”的耳鸣,右眼也在不停地流泪。

6年来,很多医生都当作是“三叉神经痛”,让他服药(卡马西平)治疗,仅能减轻症状。

但最近三个月来,服药已经无效,而且恶化到每天发作十多二十次,最要命的是经常在晚上睡觉突然被“电击”而醒!有时长达1-2小时。

这种生活如同噩梦,“每次针刺、电击一样时,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