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17-01-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振奋精神 开足马力 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长许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近日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的市委书记市长座谈会精神,听取市相关部门及各区一季度工作安排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书记市长座谈会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市“两会”部署要求,振奋精神、开足马力,保持工作连续性、稳定性,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努力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区、各部门紧紧围绕今年各项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积极谋划,保持了去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推动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必须认真贯彻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始终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坚持把质量作为主攻方向,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抓机遇、防风险、守底线、扎实干,明晰目标、突出重点、量化工作,确保“城市质量提升年”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各区、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应急和反恐处突等各项工作,加大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安排好春节前后各项工作,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和春运工作,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严格遵守廉洁纪律,提前谋划好节后工作,确保实现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杨丽萍)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