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春运加班机156架次

2017-01-23 来源:深圳晚报

2017年,春运期间深圳机场口岸增开国际加班机156架次,同比大幅增长169%。

据悉,2016年以来,深圳机场先后增开前往东京、法兰克福、悉尼、雅加达、西雅图、奥克兰等国际航线,加密新加坡、吉隆坡、首尔、济州、岘港、大阪等既有航线。

随着航线网络实现“直飞欧美澳”,深圳机场的国际航班数量和旅客吞吐量也大幅增长。相比往年春运,2017年深圳机场春运一大显著变化是国际航班和旅客更多。

在春运加班机的分布上,返乡台胞乘坐的台北航班最多,共计31班;出国旅游航线也成为热门选择,包括胡志明航线14班、悉尼航线9班、埃及阿斯旺航线7班、埃及开罗航线7班、印尼美娜多航线7班、普吉岛航线3班。

在机票销售方面,春运加班机均接近满座,节前已无余票供应,节后仅少量余票在售;飞往悉尼、胡志明等旅游包机上座率也均在95%以上。(记者 许娇蛟 通讯员 周楠 郑小骥)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