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马兴瑞致贺信 祝网民新春快乐

2017-01-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致广大网民朋友们的新春贺信

网民朋友们: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好!

2016年,我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切实把经济工作重心转到供给侧,加大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力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点赞”改革,“给力”发展。过去的一年,广大网友一如既往,踊跃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网上好声音”及时传递老百姓的心声和愿望,“网络正能量”全面凝聚改革发展的共识和行动。从社情民意的反映,到热点难点的关注;从意见建议的提出,到政策措施的完善,网上辉映网下,虚拟观照现实,广大网友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拼搏劲头,成为南粤大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2016年的成绩单上,有你们的功劳。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我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构建创新型经济格局,着力推动珠三角和粤东西北一体化发展,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振兴实体经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奋力推动广东实现更高水平更有质量的发展。

不忘初心,追梦前行。我们热忱欢迎广大网民朋友和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使出“洪荒之力”,以勇攀高峰的志气、开拓进取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恭祝网民朋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家庭幸福!

中共广东省委书记 胡春华

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 马兴瑞

2017年1月24日

 

延伸阅读

省两会|马兴瑞当选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