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深圳医院停止产科初诊电话预约 将抽签决定号源分配

2017-01-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关于在线登记孕妇产科初诊预约的公告

亲爱的市民和孕妇朋友:

感谢市民朋友对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产科服务的关注和厚爱!为方便孕妇预约我院产科,更有效利用产科预约号源,我院将于2017年1月24日起停止产科初诊电话预约,正式启用在线登记孕妇产科初诊预约方式,公开收集孕妇信息,医院对符合资格孕妇将于2017年农历新年后尽早公开抽签决定号源分配,请市民留意医院官方公告。

在线登记:http://120.92.136.107。如因故未成功在线登记之孕妇,可于工作日上班时间在我院门诊医技楼一楼大堂现场预约处领取登记表格登记。

2017年1月起我院响应市民需求,已经增加20%产科每月服务量。未来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扩大产科服务量,以满足更多市民服务需求。

特此公告,并祝各位市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2017年1月23日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孕妇登记

产科预约初诊温馨提示

一、每位孕妇原则上只需登记一次,不需重复申请。我院将以公开抽签方式决定号源分配方式。凡于抽签时符合孕期为9至13周之孕妇,均有机会参加抽签。

二、 孕妇提交申请成功后请留意我院通知,我院将2017年农历新年后尽快公布详细抽签方案。

三、请认真核对个人填写信息,一经提交成功将无法修改信息。成功被抽到的孕妇在初诊时,如发现登记信息与出示文件不一致,我院门诊将拒绝让孕妇就诊。

四、中签成功后,初诊时请携带孕妇B超证明;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上的信息以母亲预约登记信息为准,如信息虚假或错误将直接影响该新生儿的上户。

五、免责声明:任何由于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因政府管制、网络及硬件的异常而造成的暂时性关闭等影响登记网站运营的不可抗力而造成的损失,本院和本网站均得免责。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