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深圳最接地气的二手房分析 成交均价是?哪最火

2017-01-25 来源:咚咚找房

原标题:

2016年深圳最接地气的二手房数据分析总结【全市篇】

开篇导语

2016年,那个片区成交最火,变化如何?那个楼盘成交量最多?它们的成交均价是多少?500-800万区间的3房,在那个区成交最为活跃等等一些列数据解答?尽在淘房哥统计的2016年成交数据分析总结系列里面。

特别提示

淘房哥团队历时半个月时间,收集统计到的2016年二手房成交数据,总共18462套(具体房源数据就不作一一展示分享)。数据涵盖宝安、南山、福田、罗湖、龙华以及龙岗布吉。

18462套的成交数据,跟国土局官方统计到的2016年二手商品房总数据104725套,差距较大。因此,本文的统计数据结果,不代表全市,仅以18462套的统计样本,作为分析参考。

专题系列,分八大部分:

1、全市篇

2、南山篇

3、福田篇

4、宝安篇

5、罗湖篇

6、龙华篇

7、盐田篇

8、龙岗布吉篇

公众号会在近期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全市篇

全市篇,我们统计的范围区域,仅包含南山、福田、宝安、罗湖、龙华、盐田以及龙岗布吉区域。

01

全市成交量排名前十的片区

根据我们的统计数据,龙华民治片区二手房成交量以1490套,排名第一;第二排名的是龙岗布吉片区;原关内片区,仅有南山的前海708套,中心区503套以及蛇口片区503套,上榜。

02

全市成交均价排名前十的片区

根据我们统计数据,二手房成交均价排名全市的片区,全部集中在福田和南山,各占半壁江山。其中,福田的香蜜湖片区以9.44万/㎡的成交均价,排名榜首。第二的是南山的后海片区。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