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可关注“深圳交通运输执法”微信号 一键查询假的士

2017-01-25 来源:ZAKER深圳晚报

春运期间,保障市民安全出行成 1 月 24 日 8 时许,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宝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某小区内有疑似假冒出租车集中停放,质疑为假冒出租车窝点。

20 分钟后,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有 3 台红色出租车,其中 1 台单独停放,2 台集中停放,均停放在小区停车场较为隐蔽的位置,其车牌号分别为粤 B9***0、粤 B3***7、粤 B2***1,车体标识显示为 3 家不同出租公司。经执法人员使用交运通查询,3 台出租车均显示无营运资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其中 2 台车处于锁闭状态,1 台车驾驶座车车门可以打开。执法人员随后在车内发现假币若干,疑似假冒司机职业资格证 1 张,汽车电子标识 1 个、深圳市出租小汽车识别卡 1 张。

(查获的假币及部分证件、标志)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