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街道大铲社区“夫妻同心”趣味室内运动会顺利开展

2017-0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 (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吕琴琳)2017年1月14日上午10点钟,大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中心活动室开展了“夫妻同心”趣味室内运动会,现场气氛火爆。   

    该活动吸引了各年龄层次的夫妻共同参加,有三十几岁的年轻夫妇,也有共同走过多年风雨的老年夫妇。

    一开始是热身游戏猜炸弹游戏环节。原本担心因为太多长者夫妇共同参加,游戏效果可能会不明显,但没想到,他们的热情甚至盖过了年轻人;在“奖励”环节,他们多才多艺,表演了《打靶归来》《滚滚长江东逝水》,猜中炸弹的年轻夫妇还表演了一段舞蹈。

    后面的正式游戏是由居民在问卷星上投票与现场讨论得出来的,游戏包括双人顶气球、你画我猜、两人三足踩气球。其中你画我猜最考验夫妻之间的默契,两人三足游戏最火爆,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至当天11点30分,“夫妻同心”趣味室内运动会圆满结束。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