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街社区举办“最美夕阳红”迎新春联欢会

2017-01-25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 (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张永超)2017年1月12日,华夏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荔园新村管理处组织社区长者团体开展了“最美夕阳红,你我共参与”——迎新春联欢会活动。

    每年春节前的迎春联欢会是华夏街社区的保留活动,今年的迎春联欢会由华夏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荔园新村管理处合作举办。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可以为社区长者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丰富居民生活,另一方面还可以通过活动中长彼此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彼此之间友谊,也为建设和谐社区起到促进作用。

    社区长者活动团体的叔叔阿姨们各显神通,男、女声独唱,黄梅戏,舞蹈,太极功夫扇等精彩节目,层出不穷,样样精彩。联欢会最后更是由魅力四射的阿姨们带来惊艳全场的太湖美模特秀!居民朋友们看的是津津有味,人群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参加迎新春联欢会的社区居民们在联欢会过程中都很投入,并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让老年人同外界的交流机会,增进友谊及拓宽生活圈子,也让人们更加关注老年人这一群体,社工通过本次活动,让老年人发挥“老有所享”,让他们更加融入和谐社会!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