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街道大铲社区2016年会员茶话会暨义工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2017-0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 (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吕琴琳)2017年1月5日晚,大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中心活动室开展了大铲社区2016年会员茶话会暨义工表彰大会,现场气氛火爆,吸引了各年龄层次的会员与义工参加。

    本次会员茶话会与义工表彰大会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一路(16)有你”与“一起(17)前行”以及会员义工的表彰,一路有你主要是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会员与义工回顾16年社区服务中心开展的活动,总结过去的活动经验与感受;由社区主任为社区内“最积极会员”与“最具爱心义工”进行颁奖,各位获奖的会员与义工分享感言;最后,大家对17年进行展望,对17年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服务遴选,选出居民最需要的活动。

    至当晚20点30分,大铲社区2016年会员茶话会暨义工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