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街社会组织顺利开展艺术人生“民生大讲堂”

2017-0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 2017年1月10日,蛇口街道社会组织“艺术人生”民生大讲堂第二期——“东角头社会组织风采展”,2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对2016年的团队工作进行总结,并展示了社会组织的风采。

首先由清雅健身会的领队为居民讲解的协会从成立到发展的心得体会,展示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再由黄戏梅队员为居民讲解黄梅戏的成立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再由2支队伍分别为居民现场展示各自团队的风采,居民掌声连连的叫好,张阿姨激动地说等以后孙子上幼儿园了,我也要加入黄梅戏的队伍中,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提升自身的素质。

蛇口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一系列民生公益讲堂,从社会组织发展、社会组织党建、公益理念普及等方面,为社会组织发展提供理念知识支撑,为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搭建交流、合作、成长的平台,以提高蛇口街道社区居民和社会各界对社会组织的认知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展现风采、和谐家园、”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后在社区层面开展便民的各类专业化、精细化、多样化服务奠定基础,打造蛇口街道社会组织开展公益服务的创新。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