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街道雷岭社区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顺利落幕

2017-02-03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郑溢雯)1月23日下午,雷岭社区党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老党员慰问活动,对2016年的党建工作及工作站工作进行总结,并就2016年度为社区发展、社区服务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或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活动由雷岭社区党委副书记、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张永华主持。

雷岭党委书记邬彩妮,雷岭社区党委委员、前南山人大代表孙刚,雷岭社区工作站副站长郑少先,雷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溢雯出席会议,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社区志愿者代表、楼栋长代表等约60余人参加。

会议伊始,邬彩妮总结汇报了2016年度雷岭社区工作情况,例如党委民生微实事、废品回收站搬迁、城管微服务等等。之后,依次对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物业主任、优秀志愿者颁奖,湾厦物业获得“物业好管家”雷岭社区流动红旗,大会现场也对70岁以上老党员进行慰问,发放慰问津贴。

2016年每月便民服务日,雷岭社区服务由多个爱心企业加盟支持,包括空调清洗、家电维修、义妆、义剪、义诊、中医推拿、便民缝纫等多项公益服务内容,此外还有活动资金赞助支持、场地借用、商品义卖等多种方式,链接公益资源20多家,其中东方时尚美容美发养生会所和诗迈儿名酒世界贡献突出,以行动成就爱心,让公益走进社区,社区党委特别给爱心企业赠送感谢锦旗。

雷岭社区自2016年先后成立7个社会组织,其中老年银声歌队、老年广场舞队、老年舞蹈队、老年柔力球队、老年太极拳队、雷岭社区秧歌队6支队伍积极参与社区邻里节、元宵节、重阳节、长者生日会等大型节日演出,为社区各类群体献上精彩的节目,展示雷岭社区老年人的风采,同时还代表社区、街道参加各项比赛,并获得多项荣誉,并且他们的骨干成员于2016年12月筹备成立老年协会,借此机会,社区党委为其授牌,推动其开展老年人服务。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