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道文昌街社区:写春联迎新春 街坊邻里乐淘淘

2017-02-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 (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潘福俊)1月22日下午文昌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香山里物业、香山里业委会为社区居民奉上写春联送祝福的活动,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香山里业委会结合社区各方资源为社区居民带来的迎新春活动,说明了社区业委会能够很好的为广大业主服务。在活动中社工与社区居民展开互动,了解社区居民需求并及时反馈。一些练过书法的小朋友自告奋勇写春联,让社区青少年得到锻炼的机会。

    居民希望此类活动年年都可以有,可以让社区居民自行组织,还有的居民一直参与义工服务,通过这次活动终于找到组织了,可以为社区的义工队伍多做贡献。另外,本次活动中社区物业与业委会相互搭档协助开展活动,在生活中社区物业为业主们排忧解难,体现了业主与物业的良好关系。

    社工在本年度中一直往社区共融的方向努力,这次活动的开展真正展现了社工服务的成果。物业、业委会、居民、社工一起写春联迎新春,街坊邻里乐淘淘。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