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家深圳中小企业获“行业最佳雇主”

2017-02-04 来源:深圳特区报

近日,一览新战略发布会暨第三届深圳行业最佳雇主颁奖仪式在五洲宾馆举行,110家深圳中小企业获“行业最佳雇主”。

深圳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专注于中小企业,通过科学评选和广泛传播,让重视品牌建设的优秀中小企业获得更多人的认知,从而提升人才竞争力。本届深圳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得到了深圳21家行业协会以及3500家中小企业的支持,经过企业内外部调研和专家评审等多层严格筛选,最终110家企业脱颖而出。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让优秀的深圳中小企业雇主脱颖而出,让社会各界、各行业人才关注深圳中小企业发展。现场,一览发布全新招聘协同管理平台——一览云聘,它通过提升人企匹配度,打破线上与线下、雇主与人才、用人部门与HR、不同关联部门之间的沟通壁垒,实现招聘协同合作,打通招聘“最后一公里”,提高招聘质量和效率。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