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发布 华为等4家深企入围百强

2017-02-0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英国品牌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共有55家中国企业进入该榜单,并有16家位列前100强。其中,华为、腾讯、中国平安、招商银行4家深圳企业分列第40、47、79、91位。在该品牌榜去年排名中,上述4家企业分别排在第47、117、92、84位。

据了解,Brand Finance是世界知名的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每年都会评估全球数千个知名品牌,并在年度“Brand Finance全球500强”报告中列出最具价值的品牌,评选维度包括公众熟悉程度、忠诚度、推广活动、营销投资、员工满意度以及企业声誉等。

榜单显示,过去一年科技类企业品牌价值上升幅度较大,前10强大多为科技企业。除谷歌、苹果及亚马逊位列前三之外,还有微软、三星、Facebook等企业也位居前10。中国平安对此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注重科技创新,通过移动互联、大数据、云服务等新科技,持续提升消费者体验。(记者 张程)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