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深圳宝安,哪个片区最多人买?

2017-02-06 来源:咚咚找房

二手房成交分析总结宝安篇

01

宝安各片区二手房成交量排名

淘房哥团队统计到的宝安二手房成交数据共计2181套,其中成交量占比最高的是西乡,26.41%;第二为新安,占比21.46%;第三,宝中占比20.31%;第四,碧海占比19.62%;第五,翻身占比12.20%。

数据来源于2016年所收集到的宝安各区成交房源,以全年五个成交较为活跃的片区作为参考依据,总计2181套(未含福永、沙井、松岗、石岩)。

根据上表数据显示,月度成交量受政策调控的影响较大。

325新政后成交量瞬间萎缩,但这轮的调整的消化期比较短暂,经过地王效应带动再度刺激楼市,从5月底开始逐步升温,同时因某些片区有利好规划,吸引购买力的关注,成交量在某些月份表现突出(片区轮动)。后经104新政和11月评估价上调,整体成交量再度回归冰点,直至年底12月出现短暂‘伪暖’,归因于降价房源相对容易成交。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