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仙湖限制人流 需提前网上预约购票 限票2万张

2017-02-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新闻网讯 随着春节长假期的结束,仙湖植物园购票、入园政策恢复正常。昨日,记者从仙湖植物园获悉,元宵节当天(2月11日8时至18时),该园仍将实行人流限制措施,限票2万张,游客如需前往,请提前预约购票。

今年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实行网上预约购票入园。截至2月2日,入园游客数量基本达到限定人数。由于预约购票政策的实施,园内假票、假皈依证、黄牛票大幅减少。同时,不少游客反映,今年的游园秩序有了明显好转,未出现往年春节园区拥堵、混杂的情况。

2月3日至2月10日仙湖植物园正常开放,不限制人流,在门口售票处买票即可入园,并且周边路道的交通管制措施已经解除。在此期间,市民、游客可以选择自驾前往仙湖植物园,但园区内禁止机动车驶入,园内的观光巴士已经正常运营,可在入园后在大门口处乘坐巴士进行游玩。

在元宵节当天进入仙湖植物园需提前在网上预约购票,入园方式与春节期间(除夕至初六)一样,所有的观光巴士仍将停止服务。网上预约购票方式为关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或“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进入“畅游通”微信端进行购票,元宵节成人票价15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2月10日、2月11日这两天每天18时至次日8时,园区寺区不对公众开放。(记者 林清容)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