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又一所特色学校9月开学!吸引全国优秀教师目光

2017-02-10 来源:缤纷粤海

南山讯 最近南山又有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新校亮相!而它优雅的办学环境、中英双语教学特色也备受市民关注。

该所新校就是深圳湾学校(原望海学校),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招商东路与科苑南路交汇处,紧邻深圳湾公园,风景宜人,空气清新。占地面积5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9460.56平方米,招生规模120个教学班,其中初中60个班,小学60个班。

学校将于2017年9月正式开学,现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学校简介

深圳湾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是隶属于南山区教育局的一所国际化、现代化、高水平的改革创新样板学校。学校致力于培养身心健康、会学习、有教养,对世界保有好奇心、对社会具有责任感的优秀少年,构建未来的学校学习生态系统。在这个校园里,学生和教师真正获得成长、体育和艺术真正回归教育、教育和世界真正得到融合。

办学特色

以中英双语教学、STEM 教学、体育及艺术为主要特色;探索个性化的教学组织形式;建立导师制及书院式的学生管理模式。

学校以国家基础教育教材为基础,在全球化的合作教育的技术支持下,开发个性化校本课程,建立独立的线下学习和合作的线上小组讨论的学习模式、向社区开放的课程设置与管理平台模式,培养每一个适应并创造未来生活的人。

硬件设施

智慧校园

学校通过教学管理平台系统、互联网等,建立一个以网络社群为中心的学习社区。学习型社区为学生的个性化学习提供广泛的资源和平台。在这里,学生、教师、家长的交流互动更为充分便捷。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