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仙湖植物园元宵节限人流

2017-02-10 来源:晶报

资料图 

 

深圳新闻网讯 今年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实行网上预约购票入园。截至2月2日,入园游客数量基本达到限定人数。由于预约购票政策的实施,园内假票、假皈依证、黄牛票大幅减少。同时,不少游客反映,今年的游园秩序有了明显好转,未出现往年春节园区拥堵、混杂的情况。

这几天要去仙湖植物园的你需注意的是,2月10日18时以前,仙湖植物园正常开放,不限制人流,在门口售票处买票即可入园,并且周边路道的交通管制措施暂时解除。游客可选择自驾前往仙湖植物园,但园区内禁止机动车驶入,园内的观光巴士正常运营,可在入园后在大门口处乘坐巴士进行游玩。

2月10日、2月11日这两天每天18时至次日8时,园区寺区不对公众开放。元宵节当天,仙湖植物园仍将实行人流限制措施,游客如需前往,还需提前预约购票。

限制入园时间:

2月11日(元宵节)8时至18时

限票数量及方式:

元宵节(2月11日8时至18时),限票2万张,凭票入园入寺。实行一人一票,60周岁以上老人、14周岁以下儿童和持皈依证人士需申请免费门票入园。

实行网上预约购票

公众可以通过关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或“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进入“畅游通”微信端进行购票。

如果您购票遇到问题,请咨询畅游通客服热线:4006898895 服务时间为8:00-18:00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