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资本与时代伯乐开展战略合作 谋求企业发展共赢

2017-02-10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姚家玥)2月10日,金牛资本总经理周锋锋与时代伯乐副总裁胡秋在金牛资本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并购业务和其他相关领域展开合作,各施所长,共创价值。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金牛资本总经理周锋锋表示,金牛资本与时代伯乐强强联合,是金牛资本布局产业并购基金战略规划的重大举措,也是寻求自身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步骤。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开展有效合作,在未来的发展中走得更稳,更远,实现企业发展双赢。

时代伯乐副总裁胡秋也表达了对金牛资本雄厚实力和持续发展的高度认同。同时,胡秋副总裁就当前产业并购基金的局势发表了重要观点:产业并购不仅能够提供较高收益,且风险可控,待挖掘的市场空间巨大。

金牛资本以诚信稳健的投资风格和卓越的项目管理能力,与时代伯乐自身一、二级市场俱全的专业研究优势互补。双方对本次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充满了期待。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定,是基于双方深入了解,在协议框架下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助益广大投资者实现稳定、优质的财富管理。对于强化投资业务、优化客户服务、提振发展信心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姚家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