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伦职校校友会举办关爱环卫工人“元宵节”慰问活动

2017-02-11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董非)2017年2月10日,深圳市博伦职校校友会联同南头街道办事处执法队在南山博物馆广场举办“感恩母校,情系南山” ——关爱环卫工人“元宵节”慰问活动,活动由博伦校友会陈俊伟会长发起,南山职业教育集团、博伦职校校友会、南头街道办事处执法队联合筹办。慰问活动中,博伦职校毕业学子——博伦校友会14位成员将他们捐赠的450份礼品赠送给在春节期间日夜坚守在城市环卫工作岗位上的450名“城市美容师”。博伦职校任敏校长、余若海副校长,王友兵、陈亚萍主任,南头街道执法队领导及南山职教集团相关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慰问和关爱活动。

陈俊伟会长代表博伦校友作活动发言,充满感动地表示,博伦校友会举办此次活动意在表达博伦学子感馈南山、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感,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回报南山的养育之恩,这是众多博伦校友的共同心愿。会长同时表示,在博伦职校的学习生活中,母校老师不仅传授了专业的知识,更身体力行地在学子们心中种下了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社会责任意识。博伦职校24年的办学历程中,充分贯彻了“育技能人才、担社会使命”的“全人”教育理念,培养的博伦桃李遍天下。虽然离开母校多年,但他们心中始终把自己视为一名“博伦人”,“昔日我以博伦为荣,现在博伦以我为荣”,一届届博伦学子将会薪火承传,把博伦的爱心教育传播出去,让爱心之花开遍南山。

王友兵表示,博伦学子在深圳这块热土上辛勤耕耘建功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博伦母校增光添彩,为南山社会竭心尽力,他们没有忘记母校,忘记南山,没有忘记回馈和感恩,他们是优秀的“博伦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大写的“南山人”。他们的行动充分证明博伦的教育是成功的,博伦的学子们是好样的,他们传递的是社会的正能量,这也是社会进步的巨大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