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鸡祥如意”·元宵喜乐会

2017-02-11 来源:深圳南山网

 

南山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尚艳)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邻里和谐,丰富居民生活,南山社区工作站与南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合作,于元宵节节来临之际,特在2月10日南山社区大舞台举办“吉祥如意”·元宵喜乐会暨计生宣教游园活动。现场筹备了灯谜区、汤圆区以及“掌上明珠”、“定点投篮”等组成的游戏区。活动共持续2小时,热闹非凡。

“姐姐,我猜到灯谜了,去哪里对谜底?”“我想领一碗汤圆,给我一张券吧?”居民在喜气洋洋的节日欢歌声中,来到活动现场,争先恐后排队领取入场券,并投身灯谜、游戏、汤圆的节日乐园中。这一边,灯谜区尤其备受欢迎,居民拿着已猜到的答案排着长队等待兑换谜底:“七仙女出嫁,打一字。”“晚婚的年龄是什么?”猜谜声此起彼伏。另一边,社区热心的居民组成的义工组制作的五彩斑斓的手工汤圆也热腾腾出锅了。大家你一碗,我一碗,吃的甜蜜,吃的开心。游戏区简单而快乐,家长带着小孩排队等候玩投篮、夹珠、转乒乓球,不亦乐乎!

元宵佳节历来为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在春节之后新的一年里第一个节日。在如此重要的日子里社区工作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居民欢聚一起,共度美好时光,促进邻里相融,增进邻里感情,期待在新的2017年里,我们与社区“17”成长,“17”收获。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