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建议政府多出优惠政策扶持、关注中低层人才  

2017-02-13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曹文丽)2月13日上午,政协深圳市南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南山会堂隆重开幕。会议对2016年南山区政协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后,南山区第五届政协委员围绕政协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分别从文化、科技、企业发展、共享单车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政协委员熊友军

在第二五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聚焦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政协委员熊友军是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他提议,政协委员之间应该多进行一些沟通交流,尤其是企业家之间,可以建立一个开放平台来共同学习。另外,在企业和人才政策上,应该多出台一些面向中小企业的优惠政策,并给中低层人才多一些关心关注和扶持。

政协委员张靖

政协委员张靖是南山区委统战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她表示,本届大会的工作报告概括性很强,实事求是,回顾了2016年南山区政协所做的工作,也对今年的工作做了部署,目标明确,很接地气。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提议打造一个平台,让提案人和受理机构能够一起讨论,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

政协委员鲁玉花提议政协应该多组织一些培训、交流活动,增强委员之间的熟悉度,这样政协委员能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