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丽城 欢乐闹元宵

2017-02-13 来源:深圳南山网

 

南山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彭章荣)元宵佳节到来之际,西丽街道丽城社区举办大型社区舞龙巡游表演及闹元宵猜灯谜的活动。作为新年伊始的首个社区大型活动,本次活动由丽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丽城老年协会主办,活动还得到了宁波银行众冠支行的大力支持。

众多热心的居民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选取有利的位置翘首期待社区长者带来精彩的巡游。上午十时许,社区内军鼓齐鸣,长者们开始了热情洋溢的表演巡游、随着音乐的节拍,长者们用优美的舞姿、整齐的动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巡游绕着社区进行,最后来到主舞台,由舞龙成员带来舞龙表演,五条金灿灿的金龙在长者熟练的操控下,腾空而起,把巡游表演推向高潮,令现场热闹非凡。巡游结束后由社工组织居民猜灯谜,居民积极思考,踊跃参加,最后宁波银行还贴心的为社区老年人准备了汤圆,祝愿老年朋友身体健康。

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年元宵节热闹非凡,希望今年的日子也能过得红红火火。通过节庆类的活动让居民感受热闹之余,也让居民们对社区更有归属感。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