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深圳那些“作死”的楼盘 拖到2017年还好吗?

2017-02-14 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在2016年前,深圳的楼盘相对来说可以算得上是“快销品”,许多项目推出一批产品、甚至是整个项目一般一年半载就不动声色的卖完或卖得七七八八。

于开发商而言,合理的定价以及踩上好的营销节点才能更胜一筹,也能卖得毫不费力气。 在深圳,这个楼市营销还算领先的城市,不仅仅产品重要,营销策略更体现一个楼盘的“风骨”。

那些原本可站在高位走量的楼盘,有些奇葩楼盘被“作”过了好时机,如今,拖到2017年还好吗?

深圳第一作楼盘:

潜龙曼海宁

称不老建筑,却一直让人质疑捂盘,此项目去年推出公寓,售价5万左右,这么多年,总的来说,开发商还是人生赢家。

09年时开盘起价卖1.8万,2万多被称为天价,当时周边位置好点的才1字头;然而到2014年,价格也就在2字头。项目共2000套房,买到现在还没有卖完。

此项目的各种营销嚎头,似乎都没有让置业者卖单,无论是打出的“不老建筑”,还是里面大师的雕相,感觉都没对置业者的套路。

曾经的推广“让刚需业主享受豪宅配置”,不解的是,此项目在产品设计上以刚需社区打造,但在用材用料上却以豪宅配置,当然随之而来的则是“遥遥领先“的豪宅价格,刚需业主豪宅配置的美好愿景也实际支离破碎。

一开始忽略了刚需客最关注的价格环节这一基础上,潜龙曼海宁在产品打造上的种种矛盾则一直为行业内外诟病:到后来干脆破罐子破摔,誓将豪宅进行到底……但直到今年,价值仍被周边盘抢先。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