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爱人:妻子失踪十天 丈夫收到一组重口味照片

2017-02-15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昨天是情人节,正当情侣们成双成对、如胶似漆的时候,蒋先生(化名)却在承受着打击和痛苦。与他相伴十多年的妻子,已经消失十天了,而在前几天,蒋先生收到了一组短信,更是给他带来“一万点”的伤害。

  女儿告知:妈妈一周没回家

  蒋先生(化名)原籍湖南,今年39岁,12年前,他与大他一岁的妻子阿梅(化名)结婚。蒋先生在工厂打工,妻子阿梅则在餐馆工作。结婚第二年,两人就迎来了爱情的结晶。一年前,由于工作原因,蒋先生从梅林调到了沙井工作,一般周末才能回家。就在3天前,蒋先生从女儿口中得知,妻子阿梅已经有一个星期没回家了。而且妻子一直说她在上班。蒋先生觉得特别奇怪,这餐饮行业不可能这样没日没夜地上班吧!

  电话无人接听妻子突然失联

  蒋先生赶紧拨打了妻子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跟周边亲戚一打听,他们也跟阿梅失去了联系。而且妻子还把所有亲戚都拉黑了。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