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人才?原来深圳近期30多万套人才房你也有份!

2017-02-16 来源:深圳安居房

  深圳人都知道,为了对抗高房价,去年深圳楼市先后祭出“325温柔一刀”和“104最严新政”。但很多深圳人不知道的是,除此以外,深圳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曲线救市”。

  比如说,去年7月底深圳就曾紧锣密鼓地出台《关于完善人才住房保障的若干措施》,紧接着又在去年10月成立了1000亿元资本金的市人才安居集团。

  当相关的措施和专门的集团接踵而至,他们打算搞点什么事呢?答案是,在未来五年筹集建设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40万套!

  40万套,这几乎相当于特区成立30多年以来建设的政策性住房总和!而这其中,人才住房不少于30万套。

  这个数据已是老生常谈,但问题来了:什么样的人算是人才?什么样的人方能从这30万套人才住房里分得一席之地呢?

  或许不少想在深圳置业安居的深圳人在听到“人才住房”时,会有一点觉得它高冷得和自己没啥关系,但如果说只要你是本科生或拥有更高层次的学历,你就可能算是人才,就有机会享受到这白花花的30万套人才住房,你还会觉得以上那段话只是无聊的老生常谈吗?

  本科 = 人才?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