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多人买演唱会门票被骗,骗子竟然是远在海南的几个九零后!

2017-02-16 来源:深圳龙岗警营

 

  常言道:天上馅饼不常有,地上骗子满地走。

  这不,日前,龙岗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辗转侦查,打掉一个网络诈骗犯罪团伙,赶赴海南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带破涉及全国各地共 50余宗同类案件。

  2016年12月31日,龙岗公安分局大运城派出所连续接到3名事主报警称:其通过网络微信、微博购买某卫视跨年晚会 门票时被骗,涉案金额近万元。

  接报后,龙岗公安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串并出深圳福田及广州天河两宗同类案件的信息,判断是一个网络诈骗犯罪团伙作案

  专案组经过近一个月的循线追查,发现犯罪团伙成员在海南儋州一带活动。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展开了地毯式的摸排,锁定了嫌疑人大致的落脚点及活动规律。

  在连续蹲守近一个星期后,专案组掌握到一条重要线索,3名嫌疑人准备于2月13日集结前往海口,随即组织民警开展布控,当日下午15时将3名嫌疑人孙某、罗某和温某抓获。2月14日凌晨5时许,3名嫌疑人被押解回深。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