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道华夏街社区加强出租屋管理 消除消防隐患

2017-02-17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黄飞翔)为更好加强社区出租房集体宿舍的管理工作,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消防安全。近日,沙河街道华夏街社区工作站在会议室召开了辖区店铺负责人的专题会议,针对自身宿舍管理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宿舍安排一名负责人管理宿舍人员的搬入搬出信息,及时与相应的网格员反馈。宿舍居住人员不得在床上乱拉电线、插排等易燃物品;在客厅统一安装合格插座供员工使用;并配足灭火器,教会员工使用;冲凉房不能使用直排式热水器,应使用强排式热水器。工作站已对各宿舍存在问题现场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违规宿舍限期整改,也让负责人先后做了承诺。最后,华夏街社区工作站发放消防宣传教育手册给负责人,供员工互相学习。通过这次专题会议,提高了店铺负责人的思想觉悟和消防安全的知识水平,也落实了消防安全责任制。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