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司机酒驾吹出518但血检却为0?原因出来了

2017-02-20 来源:晶报

原标题:

喷过口气清香剂成“醉王” 呼气结果518mg/100ml!

驾车男子酒精呼气测试超标26倍,其血液乙醇含量却为0

路虎司机深圳吹出518但血检为0原因出来了

 

18日晚,深圳交警龙岗大队就查处了一名酒后驾驶的司机杨某,而他的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竟高达518mg/100ml,已经严重超标。昨日,经过血样抽取化验鉴定杨某血样酒精含量为0mg/100ml,如此反转的案情竟是因为杨某为掩盖自己喝酒事实提前喷了口香剂所导致的。

据悉,18日22时10分许,深圳交警龙岗大队在龙岗区清宁路段设卡查车时,发现一小车司机杨某涉嫌酒后驾驶,执勤交警对杨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现,结果竟然高达518mg/100ml!“这是我们从没遇到过的,极其严重的酒后驾驶结果。当时我们也感到非常蹊跷,因为杨某在现场神志清醒、言语及行为正常,不像喝了这么多酒。”市交警局侦查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马于兵向记者介绍了当时查获的情况。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