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街头现“牛人飙车”:抱着娃载着煤气罐(图)

2017-02-21 来源:腾讯大粤网

深圳街头现“牛人飙车”:抱着娃载着煤气罐

  

钟先生向“快报料”微信号爆料称,2月18日下午17:45左右,他下班途中在深圳宝安红湖路等公交车时,无意间听到身后传来清脆响亮的喊声:“来呀,互相伤害,看谁在前面。”

钟先生回头一看,发现两辆电动三轮车正朝他奔来。前面一辆车上,一个小伙正骑着电动车,车上坐着一个抱着煤气瓶的小伙子。后面一辆车上,还有一个大哥怀里抱着娃在追赶。

看到这一幕的钟先生出了一身冷汗,他说,后面那辆车里的小孩看起来还不到两岁,坐在大哥怀里不但有掉下来的危险,还会妨碍驾驶员踩刹车。而另一位小伙用两腿夹着液化气罐,还在玩手机,要是来个急刹车,气罐和人都抛出来就太危险了。

钟先生说,这条路附近有一个高速路出口,当时又赶上下班高峰期,大货车、公交车都很多,这样“飙车”对自己和他人都太不负责。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