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深圳一工业区内藏3万余平违章建筑 铁皮棚121栋

2017-02-21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新闻网讯 2月15日深圳宝安区航城街道黄金洞工业区一无名仓库发生一起安全事故,火灾被及时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而宝安消防部门在事故调查中发现,工业区内竟存在着3万多平方米的违章搭建建筑,安全隐患重重。近日宝安航城街道办联合多部门对此区域展开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已拆除近600平方米违章搭建建筑。

2月15日15时22分许,位于宝安区航城街道黄麻布社区黄金洞工业区一无名仓库发生一起火灾。黄田派出所消防民警初步调查发现,火灾是仓库工人操作不当引起,现场过火面积约3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消防民警对事故场所及周边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黄金洞工业区竟存在约3万多平方米的违章搭建建筑,用铁皮搭建的建筑足有121栋,内有104家企业,涉及喷油丝印、废品塑料塑胶加工、家具木业、电子、五金、玻璃等行业。违章建筑内普遍存在着厂房车间、仓库、住人、厨房"四合一"现象,还有防火间距不足、堵塞通道等火灾隐患。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