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记者遭申通站长殴打恐吓 官方致歉:绝不姑息!

2017-02-21 来源:深圳交通频率快乐1062

 

  19日,我们微信推送了一文:

  《深圳记者摄像机被抢、摔到地上 申通快递,你摊上事了!》

  (点击上面文字可查看图文)

  昨天,申通快递相关负责人出面道歉

  申通快递福田总经办张成保:

  “针对19日发生的我们的站长暴力阻止记者正常采访,我代表申通总公司、福田分公司,对记者对媒体表示深刻的歉意。根据总公司的指示,我们会对这个站长进行开除处理,给予法律责任。因为他代表的是个人行为,不代表我们公司,所以他应该负法律责任,该怎么追究就怎么追究。后续我们会接受媒体的监督,绝不姑息也绝不容忍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们会对各个站点,包括管理人员、一线员工宣传培训,提高员工的个人素养和职业操守,接受媒体的监督。关于损坏的这个机器,由我们总公司来承担。检验报告出来以后,是多少钱,我们该承担的责任绝不推诿。

  这名站长在这做了快一年了,平时我们也要求他加强自己的素养。但是有些情况我们也没有掌控,可能在这一块我们没有监督到位,这一块表示歉意,后续我们会加强培训和监督。谢谢各位媒体的监督,接受你们的监督。”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