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申通还通吗?深圳快件同区寄运五天都还没到

2017-02-21 来源:深圳都市报

深圳都市报讯据 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报道,深圳的李小姐上周一在网上买了一件礼服,礼服在两天后通过圆通速递寄出。让李小姐郁闷的是,礼服从深圳南油寄出,送到同在南山区的科技园南区,连区都没跨,结果直到上周五晚上都没有收到。李小姐说,她为了参加活动,特意从网上买了一件礼服,2月13日卖家告诉她,深圳一天可到。

近段时间来,多家微信公众号刊文称圆通快递公司或面临“倒闭”的局面。网络更流传着全国40余家圆通异常网点的照片,深圳、佛山均有网点“上榜”。

对于深圳李小姐遇到的情况,记者实地了解到,科技园南区的圆通派送点在马家龙工业区。记者探访发现,该派发点有少量快递没有寄出。一位负责人说,快递员起早贪黑,一直送到深夜。对于李小姐的情况,该负责人说可能是电话不对,或是电话打不通。

除圆通“倒闭风波”外,另有消息称,申通上海“卢湾公司”倒闭,大量快件积压。媒体报道称,倒闭原因是人手短缺,许多快递员都“投奔”餐饮派送公司送外卖去了。对此,申通称,由于春节后快递员紧缺,给末端派送带来一定的延误。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