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找工作?4月15日深圳春季双选会等你来!

2017-02-21 来源:ZAKER深圳晚报

原标题:

毕业找工作?4 月 15 日深圳春季双选会等你来!

深圳新闻网讯 2 月 20 日,记者从深圳市人社局获悉,2017 年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以下简称 " 双选会 ")将于 4 月 15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 2 号展馆举办,将组织约 250 家用人单位参会。即日起至 3 月 10 日,用人单位可报名参加。

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 年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是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市各类依法注册、合法经营的用人单位均可报名参加,重点接受电子研发与机械制造、现代物流与商品流通、金融证券与保险、IT 互联网与计算机软件等符合深圳产业结构政策,或属于深圳市重点扶持,或是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行业,或者其他行业领军的知名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报名参会。

据悉,本次双选会主要包括 8 个板块,具体包括行业招聘专区,将组织 250 家左右用人单位参会招聘,每家参会单位提供 5 个以上不同就业岗位,90% 以上岗位不要求工作经验并适合应届高校毕业生;新增 "Boss 直面 " 现场面试专区,参会单位通过预约,可在此专区与重点招聘对象深入交流,直发 offer,提升招聘效率;此外,还有简历诊断专区、职业测评专区、政策咨询专区等板块,为现场求职者服务。

2 月 20 日至 3 月 10 日期间,用人单位可通过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官网(www.ciep.gov.cn)、智联招聘双选会专属网页(www.xyzp.zhaopin.com)、深圳大学生公共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平台在线报名。通过审验与筛选确认的报名单位可参会招聘。

2017 届各类高等院校或专业技术院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尚未就业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海外留学生等,可携带求职相关资料免费进场。求职毕业生可关注深圳大学生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或者登录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官网、智联招聘双选会专属网页查询招聘单位需求信息及双选会有关情况。(记者胡琼兰 编辑 刘小涛)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