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勤强调 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2017-02-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许勤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圳分会场强调

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全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深圳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长许勤在深圳分会场参加会议,并第一时间对落实会议要求、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许勤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和市的部署,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质量,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许勤强调,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的决策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运行;要全力以赴、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党政主要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增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全面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并坚持把隐患当作事故来处理,采取坚决措施,深入推进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消除隐患,降低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概率,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坚持改革创新,按照深圳质量、深圳标准的要求,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在制度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上不断取得突破,以改革创新来破解安全生产难题,推进综合治理,努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保障机制。

市领导张虎参加会议。(记者甘霖)

编辑:何畅